先是被娃导嘲笑,接着又被任栋暗讽!网友:周淑怡你到底怎么了?

先是被娃导嘲笑,接着又被任栋暗讽!网友:周淑怡你到底怎么了?

周淑怡作为斗鱼平台的超级女主播,她在英雄联盟直播板块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长得好看,性格又不错的周淑怡,打起英雄联盟来实力还是不错的。就连娃导也是表示周淑怡的克烈非常不错,是拿得出手的!但是,最近周淑怡却频频被大家嘲讽,这是为什么呢?

相信关注英雄联盟S8总决赛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周淑怡是英雄联盟官方邀请的解说之一。虽然在解说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口误,比如上次把丽桑卓喊成辛德拉,但是她也是顺利地把一场场比赛解说下来了。不论解说水平的高或低,她作为一名游戏主播能够以解说的身份站在韩国比赛现场进行解说,这就非常不容易了!

没有想到的是,在英雄联盟官方的战队支持榜上,周淑怡却频频“现身”!相信看过比赛直播的网家们都还记得那个ID:周淑怡没有胸!是的没错,就是这个ID,经常霸占着职业战队支持榜的前几名,这无疑让我们的官方解说在播报的时候非常尴尬,不得不省略这个ID的后面三个字,只是念到了周淑怡!

除了在榜单上经常出现外,周淑怡在结束现场的解说之后发了一条微博,竟然又被LPL赛区的官方主持人任栋暗讽了一波。大家都知道任栋作为老牌主持人,给新人解说周淑怡加油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你在评论的结尾加上AA是怎么个意思?是说周淑怡对A要不起吗!网友们看到以后纷纷表示,这是大型不灭之握的现场!

而周淑怡除了在英雄联盟S8上被玩家们“嘲笑”,在之前的英雄联盟7周年的舞台上,也是被娃导嘲笑了一番。在表演赛上周淑怡选择克烈,因为所在的队伍没有奶妈,所以娃导直言他们会输就是因为队里没有奶!顿时周淑怡和同队的另一位女选手非常尴尬,娃导自觉不妙,赶紧补上,是周淑怡的克烈没奶,顿时全场哄笑!

不得不说,可怜的周淑怡一直都在被嘲讽,从来没停过!虽然她一再地否认,但是周淑怡没胸已经深入网友们的脑海里了!你们觉得周淑怡到底有没有胸呢?欢迎留言哦~

(PS:虽然经常被大家“嘲讽”,但是周淑怡现在的人气却一直都在增长,现在已经俨然成为斗鱼英雄联盟第一女主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