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百岁老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谢涵羽)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在这个倡导“敬老”“尊老”“爱老”的节日里,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民警志愿者走进白马社区,对社区孤寡老人开展了一次重阳节集中慰问活动。

当日下午,大队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党支部为单位,纷纷提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走进白马社区慰问孤寡老人。警员们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老人们做一些扫地、整理物品等力所能及的事情,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公安交通民警对他们的关怀与节日祝福。

在当天的活动中,和谐的警民亲情在社区小院里一幕幕上演。大队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老人们的生活需求,坐着听一些老人们唠唠嗑,聊聊家长里短,讲讲老人们年轻时的故事,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给老人们带去最真诚的问候。

作者:刘小满 谢涵羽 编辑陈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