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比起来卡萨,Uzi更喜欢MLXG打野

试想,当麻辣香锅为Uzi吸引了部分仇恨后,凭借Uzi的意识和操作几乎可以说是无敌了。

LOL:比起来卡萨,Uzi更喜欢MLXG打野,只因为MLXG这一个特点!

说起来英雄联盟LOL这款游戏大家肯定都是非常熟悉的了,也是因为英雄联盟LOL这款游戏才推动了电竞的高速发展,如今英雄联盟LOL的S8全球总决赛也在火热进行,其中RNG战队的mlxg也是出了名的LPL的打野莽夫,因为在mlxg这位“绝食”打野面前,根本没有能在香锅手下占便宜。

但是自从卡萨成为RNG战队的成员后,S8小组赛以来卡萨都是RNG的首发打野,所以有一段时间我们很少看到香锅出现在赛场上了,可以说卡萨的出现让香锅坐了冷板凳,但是香锅总是在RNG遭受失败的时候才会上场,就在前几日RNG战队遭受了两连败,这时候香锅换下了卡萨上场了,效果也是非常明显,那就是RNG接着就连胜两局,比起来卡萨,Uzi更喜欢MLXG打野,只因为MLXG这一个特点!这个特点太让Uzi喜欢了,那就是香锅才是最招仇恨的人了!

比起来ADC位置,香锅的打野才是最招仇恨的存在,因为香锅的打法一般都是只有GANK在里面,所以不论是2级抓下还是蹲中路都是非常让敌方记仇的,所以当麻辣香锅上场的时候不需要针对RNG的任何三路,因为你想针对都不行,麻辣香锅就在你脸上看着你呢!所以麻辣香锅这个特点才是Uzi最喜欢的!

试想,当麻辣香锅为Uzi吸引了部分仇恨后,凭借Uzi的意识和操作几乎可以说是无敌了,再加上小明的保护Uzi的输出位置可以说是非常好了,所以这也是麻辣香锅上场后,RNG战队发挥比较好的原因了,就卡萨来说,虽然实力很强但是还是跟着麻辣香锅学习的过程中,因为原本RNG的队员配合更为默契,所以香锅更适合RNG的打法,不过香锅实在是太莽夫了,有时候过分的莽夫行为反而危险,所以这才是RNG双打野阵容运营的根本原因。

如果卡萨是RNG的金钟罩,那么麻辣香锅就是RNG的屠龙刀,两个人都是RNG的核心队员,但是打法却是完全不同,卡萨更适合打运营和托后期,而香锅上去就是GANK就行了,想这么多干嘛!所以RNG里最难掌控的不是Uzi了,而是麻辣香锅这个莽夫之王!LOL:比起来卡萨,Uzi更喜欢MLXG打野,只因为MLXG这一个特点!

对此你怎么认为?欢迎留言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