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手机不够特别?这款OPPO Find X绝对不能错过

当手机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物品时,消费者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少手机厂商在外观设计上也下足功夫,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多。提到手机厂商在外观设计上的改变,OPPO推出的Find X非常惊艳。如果你手拿一部Find X,肯定能让你拥有不少的回头率。如果你嫌手机不够特别,就千万不要错过Find X。

特别之处一:93.8%屏占比

OPPO Find X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超高屏占比,其拥有6.42英寸超级大屏,但整个手机的尺寸其实不大,依然有很好的握持感。当你拿着OPPO Find X把玩的时候,我相信你一定会注意到这款产品在正面背面的设计上做到全方位的无孔设计。再加上正面这一块曲面全面屏和四周窄边框的设计,让OPPO Find X的正面屏占比达到了93.8%,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屏占比最高的一款手机,也是屈指可数的一款真·全面屏手机。

在机身颜色上,Find X带来波尔多红和冰魄蓝两种配色,与之前的渐变配色不同,Find X的渐变色彩凝结在手机的背部四周,将渐变色彩和背部的3D弧度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通过不同的角度变换可以呈现出更多色彩流动感。

特别之处二:双轨潜望结构

OPPO Find X之所以能实现超高屏占比,得益于其采用的双轨潜望结构,在这一套潜望结构之中,OPPO将前后摄像头、3D结构光模组以及绝大部分的传感器融入进去。这带来正面和背面的无孔设计,再加上与四周超窄边框的配合,从而实现高屏占比。

由于双轨潜望结构的使用,导致传感器的设计需要重新考虑,这再次彰显OPPO手机的实力。OPPO这次采用自研的TP感应+屏下红外传感器的新方案取代传统距离传感器,光线传感器集成在双轨潜望结构的上边框,扬声器位于双轨潜望结构,但通过玻璃和边框两层过孔传音等方法,成功达到正面不开孔的目标。

特别之处三:3D个性美颜

在双轨潜望结构里,还有一个3D结构光模组,其可以用于支付,OPPO与支付宝进行合作,使用3D结构光技术代替密码支付,只要刷脸就能付款。另外,OPPO也借助3D结构光技术强化了自己的自拍功能,推出3D个性美颜。

基于OPPO FaceKey 3D结构光采集的15000个识别点,OPPO Find X在用户自拍时可以建立脸部3D模型,再利用AI技术进行智能分析,从而带来很好的自拍效果,OPPO Find X预设四种美颜风格,可以基于脸部3D模型进行微调,每一张拍出来都直接是自己想要的效果。

看完OPPO Find X以上的三个特别之处,相信大家对于这款产品都是非常期待。如果你嫌手机不够特别,那就选择OPPO Find X,其拥有的个性功能,绝对让你回头率暴增,很受别人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