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韩服狂练一黑科技打野,S赛无人用过,明的波比辅助也玩起来

今年的英雄联盟世界赛非常好看,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英雄选择变得更多了。现在打到八强阶段,已经有80多个英雄出场,可以说是多年来的新高。在BO5阶段,黑科技会成为战队的攻敌大招,突然拿出一个从未上场的英雄,会让对手措手不及。有网友发现RNG打野Karsa最近韩服排位就在狂练一黑科技英雄,这个英雄在今年的S赛还从未出场过。

从karsa的排位记录来看,他最近的确有针对性的在练新的打野英雄,包括雷恩加尔,艾翁,寡妇和雷克赛都在他的练习名单上。其中练习最多的是寡妇这个英雄,到现在他已经玩了20把寡妇,是最近使用频率最高的英雄。

11胜9负的战绩,虽然胜率也还看得过去,但最近几场好像都有点崩了,不仅战绩非常差,1-8、1-5、3-10这种,而且他最近两场最后时刻心态好像都有点崩,两次连买6个秒表,不知道是被队员搞了,还是在联系寡妇这个英雄上遇到了瓶颈。可以看到karsa的寡妇一般都带的是电刑,副系带的是巫术,装备上出蓝色打野刀附魔符文回声,一般回家出先出一个黑暗封印,鞋子出的是法穿鞋,之后是莫雷洛秘典和巫妖之祸。

寡妇这个英雄在排位中的确是一个大杀器,但在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却极少有人问津,作为厂长的本命英雄,他在寡妇强势时期也没在LPL和世界赛中使用过。有职业玩家曾经提到这个现象的原因,寡妇在排位中厉害,寡妇这个英雄是要玩脑子,靠视野压制抓人的,路人局视野并不会布的非常完美,寡妇会有不错的发挥空间,但职业赛场每个位置出门都是两个真眼起步,寡妇在gank路中很容易就被看到,非常难抓到人。

除了Karsa的寡妇外,RNG的小明最近在排位中也拿出了一个黑科技辅助:波比。今年的英雄联盟世界赛波比有过登场,但都是出现在上单和打野位,辅助位置并没有人玩过这个英雄。小明一共玩了两场波比,都赢了下来。从阵容上来看,波比似乎是在面对牛头,慎这种突脸辅助时会选择出来,打出克制效果。

要知道酒桶辅助就是小明在前段时间的英雄联盟亚运会上首先拿出了并打出不错的效果,到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常规的辅助。而S8现阶段辅助位置上都是牛头,曙光这些肉gay英雄,所以接下来小明真的在正式比赛拿出波比辅助来克制,大家也不要觉得奇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