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当前版本最强辅助,助攻就他全场最多

很多人可能对于辅助这个位置还是有蛮多的误解的,在低分段很多人是不太喜欢玩辅助位置的,毕竟又不能杀人,还要跟着别人屁股后面跑,没什么经济还要跟个当妈的一样到处奶ADC。但是实际上,在分段越高的时候,辅助位置就特别的重要的了,一个优秀的辅助是能够在逆风的时候顺利的帮队友打开逆风的局面,顺利赢下比赛什么的,就是理所当然的。那么在当前版本里面有哪些比较好用的辅助英雄呢?

第一个其实是明世隐。不过很多人对于这个英雄有很大的误解,特别是到了后期,觉得作用也就是和一件装备没什么差别了。但是实际上这个英雄在高端局还是满受人欢迎的,特别是如果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得当的话,那么这个职业能够发挥出来的作用就是十分的巨大的了。一般来说这个职业同娜可露露等刺客英雄在一起的话,其实是比较好的,这些英雄本身的续航能力是 比较弱的,但是有了明世隐就不一样了,不管是续航还是自身的瞬间的爆发都会有一个质的变化的,这样就算是逆风,也能顺利的通过配合带起队伍的整体节奏。

而第二个英雄便是鬼谷子了,在王者荣耀里面能够隐身的英雄其实还是比较少的,不过这个英雄便是其中一个。这个英雄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靠近对方,然后通过偷袭的方式从而给队友提供击杀的机会。这样在前期的时候,队友在线上的压力是比较小的,而且通过击杀也是获得更多的优势。并且到了后期,鬼谷子也是可以利用自身的隐身优势去拉到对面比较核心的位置,这样对面的输出便少了一半,也是很容易赢得团战的了。

第三个英雄便是在当前版本里面胜率仅仅是小于武则天的牛魔了,这个英雄可以说是看到胜率就知道是多么的强势了。这个英雄对于队伍里面C位的保护是十分的强势了,依靠着自设你的被动,站在身边的队友的双抗是能够得到一个显著的提高的,这样队友的生存能力就是飞升了不说。而这个英雄在开团的时候也是十分的有用的,一般突脸英雄入场,都要看看牛魔的脸色,而己方的输出位置就更加的舒服了。

当然现在版本比较强势的还有太乙真人了,这个英雄也不用多说,现在KPL的比赛中也是经常看到这个英雄被拿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