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个边路调整,3个战士被削弱,他一夜增强成坦克杀手

在16号,王者荣耀正式服进行了一波更新。除了活动方面,还有新皮肤上线和2款团战皮肤预告。但是,最重要的,还有一些英雄进行了调整。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些被调整的英雄。3个战士被削弱,2个边路调整,他一夜增强成坦克杀手。

首先,是3个战士被削弱,首当其冲是典韦。典韦之前二技能的吸血被削弱,但后期依旧是50%的吸血效果。而且,典韦在发育到后期,依旧是个无敌的存在,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而现在,天美直接将典韦的1技能增强,但是间接把成长属性给降低了。不仅如此,大招也是被降低了成长属性,这就意味着,典韦在后期的伤害并没有那么高了。

第二个被削弱的战士,就是花木兰。花木兰最大的特点,那就是控制和伤害,另外还有沉默1.5秒。尤其是在中后期,这1.5秒的沉默,足以令花木兰一套秒一个脆皮英雄了。所以,王者荣耀官方这次干脆把花木兰的轻剑沉默时间下调,削弱成了1秒。

第三个削弱的战士,那就是达摩了,毕竟达摩在最近的表现非常强势。达摩的主要伤害是在一技能和大招的两段伤害,有时候不用第二段伤害都能够秒杀脆皮,从而达摩变成了一个上单英雄。所以,王者荣耀在这次调整中,直接将达摩的大招二段伤害直接削弱4%,而且大招的伤害成长也被削弱了0.05AD加成。

说完削弱的,我们来说说两个边路调整,都是增强哦。第一个是狄仁杰,这个依靠普攻才能打出伤害的射手英雄。狄仁杰跟一些射手英雄一样,没有位移技能,只能通过二技能的解控来自保。至于其他两个技能,都是留人和打伤害技能,所以并没有太大的作用。所以,王者荣耀为了提高狄仁杰的打坦克能力,就将大招的减双抗30%直接提高到了50%。这个增强足以让他成为坦克杀手。另外,这个减双抗50%的情况下,秒万血程咬金都不成问题。

另外一个边路调整,那就是后羿了,可以说是一波小增强,没有狄仁杰那么夸张。后羿的前期能力不是很强,没有位移只有一个减速技能的后羿,一旦被近身,那就只有回泉水了。所以,天美这次直接将后羿的二技能CD缩短,而且将基础攻击上调了将近20点。只可惜,作为代价,成长属性被削弱了0.3AD加成。

各位小主们,你们认为,王者荣耀这波英雄调整怎么样?如果你们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在留言区跟我交流沟通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