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混动版,外观犀利有神年轻人很喜欢,20万就能搞定它

文/半人马

本田雅阁混动版,外观犀利有神年轻人很喜欢,20万就能搞定它

我有一个同事跑过来跟我诉苦。他开着他那辆桑塔纳,每次想超车的时候,后面那辆本田,老是跑到他的前面别他。把我同事别的气不打一处来。他说他要把自己的那辆桑塔纳给扔了,也要换一辆本田车。我早就告诉过那个同事了,不听我的,非要去买桑塔纳,现在后悔了。那就给他推荐这款2018雅阁吧。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的设计就非常的好看,整体风格都让年轻人特别的喜爱。它的车头有着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是其他方面则更加的犀利。它的进气格珊和两侧的LED大灯相互连接,更加凸显了这辆车无比的霸气。它的身材设计也是特别的出色,它的线条行云流水,完美画出了它傲人的身姿。

从内饰上面来看,这款车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独特,不得不说它的中控,可以和手机进行连接,尤其是支持苹果的Carplay。它的发动机可以远程进行启动,它的换挡方式也可以通过方向盘来实现。人坐在里面,视野也会非常的开阔。而且还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坐上去也是十分舒适的,不禁让人联想到了家里的沙发。

从动力上面来看,这款车有1.5升的排量版,还有2.0升的排量版。鉴于我这个同事特别的生气,我还是给他推荐了2.0升的排量版,这个排量比较大,相信他以后也可以把那辆本田给别来别去的。更重要的是2.0升的版本还支持混动,也可以说是非常的省钱。

总体来说这款车更偏向于年轻人群体,特别的有运动信息,而且有特别的有颜值。2.0升的版本,20万就可以搞定了,相信这个价格对我的同事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等同事买了这款车,相信他以后就再也不会找我来诉苦了。毕竟已经有很多同事来找我推荐车了,我也是很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