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坐不住了, 新车油耗1.8L, 9万, 配全时四驱, 上市必火!

新能源汽车作为新兴的汽车领域,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新能源汽车也渐渐被人们熟悉,更是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很多车企已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面对新能源这块大蛋糕,三菱也坐不住了,已经准备将旗下的这款phev进行量产。

说到三菱这个汽车品牌,可以说家喻户晓。因为它不只是在汽车领域,就连电梯领域三菱也都有所涉及,多条腿走路的经营方式让三菱名声大振。在汽车市场中三菱也只有欧蓝德这一款在苦苦支撑,很难扛起汽车领域的大旗。面对新能源这块领域,三菱也开始着手进入,想靠这款车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

首先从前脸的设计上来看,这款车整体还是采用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但在一些细节处理上还是有着很大变化的。比如两侧加入的镀铬饰条更加粗犷犀利,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的突兀霸气。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平行式的设计理念,犀利的设计特点,让侧面车身看上去更加的立体感。

在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虽然采用中庸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打造还是以深色为主色调,但是整个布局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别具一格的设计特点,彰显出三菱出色的造车工艺。其中最为抢眼的就是将中控台上布局了,将显示屏、功能旋钮按键以及空调出风口采用c型来设计,加入了银色的装饰条进行装饰,让内部空间看上去更加的圆润饱满。

动力系统中,这款车会搭载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与电机共同组成混动系统,在这样的一套动力搭配之下,使得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在1.8升左右。另外这款车还会提供全时四驱版本的车型,可以满足不同车主用车需求。

总体来说三菱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在颜值设计上还是动力搭配上都非常的出色,只是面对新能源这块市场三菱也坐不住了。只是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只能采取良心的策略,相信这款车上市必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