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樱花妖重做开启奶妈新时代,桃花妖:我成了时代的眼泪?

大家期待好久的樱花妖重做终于在周三日常维护中,上线测试服。相比之前策划透露的数据,实装数据有略微改动,但并不影响她翻身成“主人”,一跃成为T1级别的奶妈。

虽然现在都是体服的测试数据,又是在白藏主强度这个“前车之鉴”刚刚发生的情况下,很多阴阳师都不再相信体服数据,或者说对樱花妖的治疗量持观望态度,但这次重做之后的樱花妖,真的有点厉害!

首先就是治疗量,友方行动结束和回合结束都会给队友加血,也就是说犬神的反击也会加血?!曾经被动技能“复苏”重做为鬼火技能“复苏之舞”,也就是说这个回合加血技能不会被般若控制,也不会被御馔津射箭,阎魔沉默控制,如此强势的治疗技能,可以和老爷爷的鲤鱼旗媲美,所以……鲤鱼旗的旗杆是用樱花树做的?

最后提一下樱花妖的好姐妹——桃花妖,SSR花鸟卷上线让桃花妖的出场率略微降低,但日和坊的登场直接成了“压弯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可以说是彻底让桃花妖退出舞台,这次樱花妖迎来加强,桃花妖不安排一下?(薰:排队,我在樱花妖后面!)

留个小问题,大家还记得童女的技能吗?她也是一位治疗,就是从来没上过场……开服至今就坐在冷板凳上了,太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