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边路白起重回巅峰,法术出装成为主流

王者荣耀:杀神白起重回巅峰,法术出装成为主流

在这个新的赛季英雄的变化是比较大的。现在射手和刺客型英雄慢慢崛起了。而那些边路的战士或者坦克又有了更多的选择。而边路的英雄前期都要抗压的,毕竟要同时面临射手还有辅助英雄,所以在前期就抗压,如果在前期对线就炸了,那么就有很大的问题,这把游戏就很难赢了。而现在的白起慢慢的从边路崛起了。这个英雄是比较全面的,要坦度有坦度,要伤害有伤害,而且还有控制技能。能说这个英雄不全面吗?

而现在有一套最适合白起的出装,而且还是最强的,这个就是白起出法术装备,现在算是一个主流的出装了。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我们先来说一下白起的被动技能,就是可以减少敌人普通攻击5%到12%的伤害,这个是可以随着等级而增加的,所以在后期白起不需要出太多的防御装,你也可以感觉这个英雄的非常的肉。一技能是可以回复血量,虽然只有2%,但是在对线上也是有一定的续航能力。

二技能相当于一个钩子差不多的技能,这个技能是有法术伤害的,还有一定的减速效果。而被动技能非常的关键,就是对于生命值低于30%的敌人可以额外造成30%的伤害,就是如果你的伤害是100,那么你遇到血量30%以下的敌人就可以打出130的伤害,这个我想大家应该都会理解吧?最终的是大招这是一个强力的控制技能,而且可以造成法术伤害,所以这个也是出法术伤害的原因,重要的是还有血量回复。

其实现在的白起出装思路和之前存在很大的不同,现在的神装就是护甲鞋、痛苦面具、反伤刺甲、辉月、魔女斗篷、贤者之书,这就是现在白起的标准六神装,而前期一定要出护甲鞋,因为在对抗射手的时候可以减少普通攻击,现在的白起是又肉又有伤害。你去试试这个这套出装如何一定知道。

而现在白起打团和之前没有太大的区别,现在这套出装只要控住脆皮不管是射手还是法师基本上都可以秒杀,现在的伤害比以往要高出很多了。而且控制效果是非常高的。而前期的白起还是很弱势,但是到了中后期白起的能力就体现了出来。单带打团都可以,我认为是一个很强力的英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