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青蛙谈S8总决赛:上中野虽然关键,但别忽略辅助的作用!

说到虎牙直播的英雄联盟人气主播青蛙,他应该是英雄联盟主播圈中极少数使用辅助英雄打到峡谷之巅最强王者的技术型主播。特别是他的“CD锤石”让人印象非常深刻,不管是对线、打团以及带节奏都非常让人赏心悦目。而且,发挥的很顺的话,青蛙还会情不自禁用B-Box来提醒自己锤石出技能的节奏。可以说他的直播真的是又好看又好听了!(捂脸笑)

与此同时,青蛙还表示,如果IG战队这一次夺冠,他将会在赛季结束之前打入峡谷之巅的前三。如果打不进的话,还将穿女装倒立直播。不过,也因为S8的总决赛在即,可能更多人都在讨论IG与FNC的比赛之间,上中野非常关键的时候。青蛙作为辅助主播自然也是为辅助“打抱不平”了。毕竟,辅助一向都是在玩家眼中没有很高的地位。但是,对于英雄联盟本身来讲,其实每一个位置都是非常重要的。

从本届世界赛中辅助的出场概率来讲,前六位的辅助英雄分别是洛、牛头、布隆、锤石、塔姆以及蕾欧娜。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版本的缘故,在本届世界赛中曾经在每一届世界赛都大热的保护型辅助风女却一次都没有出现。而且,从胜率上来看,这六位英雄中的胜率从高到低分别是蕾欧娜、布隆、洛、牛头、锤石以及塔姆。相信大家也能够看出,除了布隆是打防守反击之外,胜率前五的英雄都是带节奏能力非常强的英雄。这些英雄自然也就非常符合IG与FNC的风格了。

不过,青蛙在这一次的直播中却表示,在这些辅助中,有一个辅助英雄IG战队一定要引起注意,那就是洛!众所周知,洛在这个版本中应该是开团能力最强的辅助,而且没有之一。不管是他的群体控制,还是开团速度都是非常的恐怖。可以这么说,如果你是会玩洛的玩家,在身上有闪现的情况下,没有你开不起来的团,只有你不愿意开的团。

而从洛的使用率上面来看,虽然IG战队的宝蓝在对阵KT战队的时候,洛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他在本届世界赛中更加偏向布隆以及牛头这样的保护辅助英雄,在这一点上估计跟JKL的对线风格也有所关系。而反观FNC的辅助Hylissang,虽然人看上去非常低调,并没有什么存在感。但是,他却是在本届S世界赛中使用洛最多的一位选手。特别是四强赛,FNC与C9的对战中,连续三场都是选择了洛这个英雄。与此同时,他还是本届世界赛辅助选手之中助攻数最高的一名职业选手。如果IG战队在BP上忽视他的话,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麻烦。

所以,青蛙表示,自己虽然平时直播不太玩洛这个英雄。但这个英雄却绝对是在这个版本中非Ban必选的英雄,特别是IG与FNC都是前中期抢节奏,喜欢打架的战队。所以,在洛这个点上一定要做足充分的准备。毕竟,真正想要拿到冠军,必须每个位置都要考虑进去。而不是一味追求上中野强势,英雄联盟说到底依旧还是五个人的团队游戏,每一个点的发挥还是至关重要的!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