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恐怖的坦克排行版!项羽第三,第一让人闻风丧胆!

吕布

不得不说这个英雄确实可以,从五大战神跌落以后到一技能范围改动,似乎吕布又回到了坦克t1的位置。一技能提供的真实伤害是他能打能抗的主要因素。而大招才是吕布的真正核心所在,进可越塔抢龙分割,退可保后逃生反击。真正意义上的战略大招(和刘邦有的一拼)。楼上已经分析的很详细了我就不多赘述。

夏侯惇

俗称吓猴蹲 这英雄论保后能力,真弱的不行,就一个大,别说一技能,那玩意儿面对刺客多段位移你就是在跳舞。但是,夏侯惇的进攻能力强大到恐怖,单挑的黏人能力强大到恐怖。开团能手,团战搅屎棍,后排克星(虽然不能像李白猴子那样一套秒了,但时刻可以看到一个惇哥追着两后排跑…)。这也是目前来看最能carry的坦克,曾见过一个开局5-0的夏侯(白银局的时候)可以追着五个打………

项羽

这个坦克超强 首先肉度优秀,其次是保后排能力只恐怖,熟练的项羽专治李白,抓住一技能空隙顶飞,李白只能无奈回去,如果我这边开大接晕眩你可能回都回不去。前期凭借一手推,游走能力也是一流,只是这货个前三比伤害不足,如果没有一颗无私的心,没有强力的基友做保障还是算了吧。

钟无艳

控制超强,搅屎王,低端局可用,钻石以上对面拿个庄周你就是个小丑,前期略脆。

你觉得哪个战士最厉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