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给玩家带来“奇迹”的4个物资,图4不掉血的秘密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南美小猴子。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刺激战场:给玩家带来“奇迹”的4个物资,图4不掉血的秘密》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里,物资是每个玩家都需要寻求的东西,在游戏里有上百种物资,大到载具小到补偿器。每个物资都有它存在的价值,就连冷门物资汽油也有它可以派上用场的时候。今天给大家聊的是,能带来奇迹的4个物资,尤其是图4,短时间内可以不掉血!

1、摩托车(跑毒奇迹),在游戏中,跑毒是常遇的事情。刺激战场里一共要跑8个毒圈,每个毒圈的伤害也都不一样。越到后期伤害就越高。有的时候玩家与敌人交战,久战不下的时候,毒圈来了或者已经耗了很久了。这个时候摩托车就是最好的一个选择了,要知道,在游戏里除了飞机以外,最快速度的也就只有摩托车了,能在短时间内救你于水火之中。小猴子也有多次就是因为摩托车救了好几次了,刚好残血进圈。

2、烟雾弹(救援奇迹),在前期与敌人交战,后期地形不好(天谴圈)的情况下,烟雾弹的作用可是非常大的。要知道如果没有烟雾弹,很可能被除对面敌人以外的别的敌人偷袭。如果队友在野区倒下的话第一时间丢烟是个较好的选择。烟雾弹的作用不仅仅是救援这么简单,还可以用来扰乱敌人思路,比如丢到令块区域,敌人会误认为烟雾弹里有人从而疏忽你的位置。

3、急救包(0杀奇迹),一个急救包可以恢复75点健康值,在决赛圈,即使你不是一个刚枪厉害的玩家,找好位置等待最后一圈。只要健康值一掉75以下,立马使用急救包,接二连三的使用后,你会发现,0杀吃鸡其实并不是很难的一件事。当之无愧的0杀奇迹。

4、平底锅(不掉血的秘密),可能很多小伙伴都有遇过这样的事情,跑着跑着被人一顿打,但是一点血都没扣?没错,这个不掉血的秘密其实就是你臀上的平底锅。在游戏里平底锅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至少给你的背面少了5分之一的攻击面积,而有的敌人就是这么倒霉,压枪全压你锅上了,让你短时间内一点血都不掉。

好的小伙伴们,你认为还有什么物资可以创造奇迹?期待你的分享。本文分享就到这里拉,感谢观看,你的点赞是我坚持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