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豪车贴上万车膜,路人仔细看后选择报警

李先生是报警者,他早起下楼带着孩子准备去公园溜达,远远一辆豪车在小区的大门口堵住了来往的车辆,车里的女子在咆哮,其实自己的私家车贴膜很正常的,有的人喜欢卡通的,有的人喜欢在车上贴一些比较搞怪的字样,还有的喜欢在车尾放一些卡通的物件等等都是正常的。

但是引入李先生眼中的是这位车子将满车都贴成了粉色的一百元,很多人看到后都觉得这个女人是不是疯了,就是在炫富也不至于这样的吧,只见她在车前一直在来回走,热舞不断,李先生的周围的邻居观看许久才发觉原来女子是用假钞贴在了自己的车身上,然后为了红还专业的找了拍视频的。

李先生顿时火冒三丈,这样的行为不仅影响来往小区的车辆,这种毁坏人民币的行为也是违法的,李先生果断报了警,警察到了问明原有,原来女孩子被人骗了收了几万元的假币,但是找不到骗子,便想出此办法为了人肉出来这个人,没考虑到会带来这么严重的后果......对此你们怎么看?

特别声明:本文为贴吧平台的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了解更多请登录贴吧app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