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X引领行业设计创新性,获友商一致致敬

智能手机的发展,已经达到一个白热化的时代,各家拿出自己的本领,希望在手机市场切下一块属于自己的蛋糕。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中,单纯的凭借配置以及价格,似乎很难再站住阵脚,而唯独创新,成为当下消费者们期待的要素,创新永不过时,千篇一律终究被抛弃。提到这个词就不得不说一下OPPO Find X,手机一经发出就备受关注,话题热度未曾降温。

近期手机市场也可谓热闹非凡,小米自家旗舰MIX 3,华为旗下荣耀Magic2,联想发布的Z5 Pro。不难看出,在全面屏的发展前提下,滑盖似乎慢慢融入大家视野,只为了“全面”这两个字,达到更高的屏占比设计。至于这一些,是否是友商致敬OPPO Find X,就显而易见了。

其实除了友商致敬以外,Find X的发布又何尝不是引发外媒的纷纷点赞。外观方面,双轨潜望结构与曲面全景屏设计、93.8%的超高屏占比。浑然一体的机身给人视觉强烈冲击,圆润如玉,而后盖也加入渐变色,绚丽夺目,不同的角度散发不同的光彩。正是由于这美好的外观设计,UrAvgConsumer直接表白:我喜欢他的外观设计。

而Justin Tse更是毫不吝啬的赞美: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手机。从包装、到说明书,简直是所有东西都很美。

除了外观上面的这些创新设计令人瞩目之外,OPPO一直引以为傲的拍照功能在Find X上面也是继续发扬光大,加入3D结构光之后,配合2500万像素,当你用Find X自拍的时候,它会利用摄像头为你构建3D立体模型,智能分析脸型五官,拍出最自然而美丽的照片。而后置采用了2000 万+1600 万AI智能双摄,智能识别不同场景,你也能成为摄影大师。

外媒称:在OPPO Find X上面,磨皮效果让我喜欢的停不下来。

另一项黑科技,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有着惊人的50W充电功率(5V/10A)。更加极速的充电体验再一次重新定义了快充。SuperVOOC超级闪充创新性的将的充电功率提升至接近50W,让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能够在35分钟即可充至满电,外媒直呼:从没见过这么快的充电速度,难以置信。

Find X的创新设计,在行业内是走在前列的,而这一创新也是被消费者所认可并赞美的。也难怪会得到友商的致敬,更别说外媒毫不吝啬的点赞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