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的你是怎么变成一个老油条的?

刚参见工作时t听了父母的意见做了如下准备:

1.、初入职场需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2、快速的学习能力会让你早日进入角色

3.、较强的适应能力会让你有更多的机会

4、较强的沟通能力会让你事半功倍

5、较好的写作能力会让你脱颖而出

6、事情越多越能锻炼时间管理能力

7、做管理工作更能提升综合能力

8、做事前要先确定目标再开始行动

9、做事认真仔细会让你得到信任

10、不断更新会让你更快进步

11、折中是一种双赢

12、关键时刻不要掉链子

13、不要把评先进的事情看得太重

可在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你说是这样的:

1)一上班或一旦接近上班的时间就感到情绪低落,每个工作日的早上都有一个声音在呵斥自己:bibi!你又得去上班了啊!

(2)无法专注完成一项工作,与原先类似工作所花费的时间相比,现在要更多时间才能完成,以前经常加班是做额外的工作,现在经常加班是做已经拖到死线的工作。

(3)情绪波动增加,对待工作相关事务的耐心和包容力大幅度降低,以前的你肯定觉得——这是个屁事儿啊?现在看来都是个天大的事儿——只要对老子的名誉、评价、老板或同事面前的威望有影响的做法,都他么不能忍啊!

(4)与同事正常相处时也感到紧张,见老板就发憷,最好每天什么人都别找你,大家每天跟你说的话除了八卦、玩笑之外别无其他,尤其是工作上的事。

(5)自我评价忽高忽低,有时候觉得自己是这个公司里最有道德、最有追求、最有才能、缺我不可的人,有时候又怕得要命,感觉分分钟会被抛弃。总体走势是趋低的,经常挂在心头嘴边的话是“我做不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