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凭这点成LOL第一人!Faker自愧不如!网友:电竞锦鲤了解一下

Duke凭这点成LOL第一人!Faker自愧不如!网友:电竞锦鲤了解一下

2018年11月3日,中国英雄联盟战队IG战队成功击败了欧洲霸主FNC战队,成功的得到2018年英雄联盟S8世界总决赛冠军,这也是中国英雄联盟圈的第一个冠军!而就在IG夺得冠军以后,一位选手成功的成为英雄联盟历史第一人!他的成就就算是LOL三冠一亚的大魔王Faker也望尘莫及。他就是IG的上单选手——Duke!

Duke原SKT T1的上单选手,此前曾效力于KT战队,NaJin战队,SKT战队。2015年OGN春季赛(LCK联赛前身)他的兰博表现突出,获得职业赛场上第一个MVP,Duke拥有深厚的英雄池,肉装坦克还是进攻性战士都玩得有声有色,2016年随SKT战队获得他第一个S系列赛冠军。在随后的2017年合同到期以后转会到IG战队担任上单位至今。

Duke在IG战队服役以来一直给人一个谦卑,可爱的邻家男孩的形象,比赛中永远是队友们最可靠的后盾,在路人王Theshy加入前,Duke是IG战队绝对的上单大腿之一,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竞技状态下滑,被羞男替代,成为IG的轮换替补队员。在团队幕后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话说就是这样的一个替补选手怎么就成为了英雄联盟世界的第一人呢?原来,Duke现在已经获得了英雄联盟官方举办的所有赛事的冠军!两个S赛冠军(不同赛区两次冠军),两次亚洲对抗赛冠军,一次MSI季中邀请赛冠军,作为统治了联盟4年的Faker呢?三次S赛冠军足以让全世界人记住这个大魔王,但是,从一而终的大魔王,永远都无法完成Duke代表两支战队登上世界之巅的壮举!从荣誉的种类上来看,Duke就是现在LOL的全满贯选手了!英雄联盟第一人名副其实!

虽然Duke并不是操作最好的选手,也可以说是现在这支IG战队最大的短板,上场后也是输得多赢得少,网友们也是没少嘲讽谩骂他,但是就像有些网友调侃的一样“电子竞技,打得好不如躺的好!”Duke就是凭借自己慧眼识队,成功的获得了自己的第二个冠军!所以也有很多网友称Duke为“电竞锦鲤”。在笑笑的直播间中野提到了,每一个战队都会有一个福将,而IG的福将就是Duke,他在IG中一直扮演着救火队员的角色,只要队伍有需要就会义无反顾的冲上去。运气可能帮助了Duke,但是谁又能说运气不是实力的一部分呢?对于Duke成为lol第一人的问题,您怎么看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编辑:游戏小秘,原创作品,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