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木林门派调整解读:经脉下调 生存提升

《梦幻西游》2018门派调整预告在上周二放出了,关于神木林,在早些时候常因PK能力太弱被玩家戏谑为“卖符林”,可今非昔比,虽然服战出场率不高,但帮战可是仅次于女魃的法系,一个风卷残云秒过来,如果没有LH,基本是要崩的!而纵观这次门派调整,策划把高级经脉的能力下放给低等级玩家,又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经脉效果,这待遇亲儿子大唐都没享受到,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那究竟有哪些变化呢?我们一一来看。

新增被动技能“风灵”

每偶数回合结束获得1层“风灵”。

新增被动技能“鞭挞”

荆棘舞会消耗最多3层“风灵”,每层风灵增加15%伤害结果。

解读:这两个实际是原来第一行第一个经脉及第三行第一个经脉的技能效果,现在改成被动技能了。虽然“鞭挞”的效果下调了5%,但这原来是109才能享受到的,策划一下就抛给了低级,可见非常照顾X9玩家了,尤其是69、89。

神木林经脉原效果

经脉调整方面:

“风灵”

新效果 消耗风灵时,获得消耗数量*等级*2的护盾。

“法身”

选择这个经脉后,你将会失去被动技能“风灵”

“咒术”

选择这个经脉后,你将会失去被动技能“风灵”

解读:由于原来的经脉变成了被动技能,策划又重新设计了经脉效果,学习新的“风灵”后,一消耗风灵,自身的生存能力也有了保障,风灵层数越高、等级越高,效果越强,在这里策划又再度引入了“护盾”,看来玩上头了。由于“风灵”、“法身”、“咒术”在同一行,所以无法兼得。

神木林经脉原效果

“鞭挞”

经脉名字变更为“劲草”

新效果 触发“鞭挞”时,每层风灵增加伤害提升至20%。

“冰锥”

选择这个经脉后,你将会失去被动技能“鞭挞”

“寄生”

选择这个经脉后,你将会失去被动技能“鞭挞”

解读:“鞭挞”变更为“劲草”,但学习了之后,总效果是和原来一致的。由于“鞭挞”、“冰锥”、“寄生”在同一行,所以无法兼得。

神木林经脉原效果

“不侵”

效果调整 减少伤害的效果由30%提升至33%。

解读:这里提高了减伤比例,因为第六丹159才能点到,所以,这实际提高了159玩家的生存能力。

神木林经脉原效果

现在高等级神木在帮战中非常吃香,现在又提高了其生存,下放了其经脉,相信以后X9的神木玩家将有一个比例的提升,而在高等级中的地位,依然是难以撼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