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每一处细节,都让你怦然心动

清透的玻璃材质更令人惊艳,超美的展露着真实的裸机触感,让你的视觉感受同样美好,手感更加舒适不粘手哦。360度全包边设计紧密不松动,让你的手机更加的安全,防摔抗震更耐磨哦。

iPhoneX

超级有个性的一款手机壳,它拥有着多层工艺的制造,PC硬壳加上喷油以及摄像头出黑框部分的玻璃,匠心制作,工艺满满。全方位的包边处理,再加上四角加固处理,可有效减缓机身跌落时的冲击力,保护机身不受碰撞和磨蹭。

iPhone手机壳x手机壳,立体玻璃镜面设计保护摄像头更用心,避免镜头的日常磨损与磕碰。

全包设计,给手机无死角的保护,手感也超赞哦,电镀工艺的加入,不管是手感还是外观,都非常的棒。

iPhoneX

拥有很强的透气效果,而且孔位也很精准,让你使用也很方便,紧密包裹还能减缓冲击力保护手机。

出众的颜值,让你内心深处钟爱于它,经过一步步的改良让手机壳更轻更薄,真是果粉缺一不可的一款手机壳。

利用超清透明的材料制作的硅胶手机壳,超美的保留你原机的风采,而且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发黄。

iPhoneX

羊皮的材料制作的手机壳,带给你更加细腻舒适的手感体验,如皮肤一般的触感让你爱不释手。

壳身边框贴紧不松动,有效缓冲摔落造成的冲击力,高出摄像头0.2mm,防止镜头磨损。

logo处的设计超美的保留你原机的风采,独立按键触碰也很灵敏,孔位精准使用也更方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