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代》温迪黑化了全剧,终因这件事洗白,却被网友吐槽作秀

《创业时代》目前更新了44集了,马上进入大结局;魔晶跟三大运营商的官司获胜后,郭鑫年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传奇,而魔晶的估值已经达到了两个亿的美元,可以说是在最高峰了,但是郭鑫年却高兴不起来,为何?

因为幂聊上线了,抢占了魔晶在苹果商店排行第一的位置,并且用户的下载量增加速度惊人;而幂聊的核心功能完全都是抄袭的魔晶,并且还能获得洛菲斯的投资,这让郭鑫年大为恼火;股东们非但没有意识到这样的问题,却忙着庆祝以及接受采访,更加让郭鑫年无法接受的是,在温迪的撺掇下,所有的股东决定抛售股份。

郭鑫年跟温迪见面,温迪首先是把房子的产权证和郭鑫年送给她魔晶的5%的股份转让证明还给了郭鑫年,温迪说自己很爱钱,但是却不想被人看不起。虽然郭鑫年没有收,但是温迪能用这样的勇气,还是让不少的网友很震惊,纷纷在弹幕上留言,说温迪有骨气,有自尊等等,全部都是一些赞美的词。

其实温迪说的也不无道理,郭鑫年为了自己的理想葬送其他股东的利益,算是自私的行为;并且魔晶卖给了麒麟,依靠这棵大树,魔晶才能更健康的发展,只是她们想不到的是,魔晶被郭鑫年当成是他跟那蓝的孩子,感情是别人没法理解的;其次,魔晶卖给麒麟后,麒麟很可能会让它安乐死,大家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