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进入冠军皮肤pick环节,卡沙不是JKL正宫,duke和Rookie抢刀妹

恭喜IG拿下S8世界冠军,IG牛逼,LPL牛逼!

一切仿佛做梦一样,LPL有一天也可以拿到S赛冠军。也许是我们被压抑得太久,也许是输的的太多了,也许是之前每年世界赛LPL都被打脸,所以当IG拿到S8世界冠军的时候,我们倍加珍惜!这一切来的太不容易了,LPL的玩家和粉丝也等的也太久了,但是现在我们可以狂欢和庆祝,我们为此骄傲!

之前每年世界赛都是其他赛区的队伍夺冠,所以冠军皮肤的选取都是他们,虽然别人的冠军皮肤也很好看,但永远不如LPL队伍的冠军皮肤好看!现在就到了IG队员pick冠军皮肤的环节,而选手们的选择也让大家比较意外!JKL说他想选德莱文,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卡沙了。看来卡沙还不是JKL的正宫,德莱文才是JKL的最爱,要知道卡沙在S8陪你累死累活的输出,是你夺冠的最大功臣,你居然不是首选卡沙?当然根据拳头对冠军皮肤的pick规则,没上场的不可以选,卡沙还是稳了!

辅助宝蓝选择了洛的冠军皮肤,有趣的是去年的冠军皮肤也是洛!根据规则,拿过两次世界冠军的队伍不能选择同一个英雄,所以Ig是可以选择洛的,没有问题。打野Ning选择了青钢影,他在采访中说是青钢影带他拿下了S8冠军,所以选择青钢影!而上单Duke说他想选择刀妹,接着Rookie说要是Duke选择刀妹的话他只能选阿卡丽或者妖姬了。看来Rookie的第一选择是刀妹啊,不过被Duke先选了。

笔者认为反正都是队友,Duke选了也不吃亏,而且自己也有别的英雄可以选!Duke在S8也是有上场的,而且拳头的规则中说只要是有最小贡献的都有冠军皮肤!虽然Duke和Rookie抢刀妹的冠军皮肤,但是对于LPL的粉丝来说,这波冠军皮肤是必买的!

S8世界赛IG夺冠,这对于IG自己和LPL赛区都有重大的意义。IG书写了S系列赛的新篇章,S8也必将成为LPL的里程碑。S8之后,也许韩国一直统治S赛的局面将彻底结束,而LPL也很难接替LCK,真正的局面或许是百花齐放。IG夺得S8冠军,为LOL这款游戏增添了生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