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 Plus成苹果良心手机,降价后性价比高,网友:后悔买早了

苹果手机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可以说是行业中的标杆,在全球的销量都是很惊人的。不过随着国产手机的成长,苹果显得都是有些乏力了,今年的华为、小米、vivo和OPPO等等都是有发布很多给力的机型,比如华为mate20 Pro、小米MIX3、vivo NEX和OPPO Find X等等旗舰,而苹果发布的新iPhone则有些让人有些难以接受,毕竟价格依旧很高,还是刘海设计,只是单纯上的硬件上的升级并没有很大创新。所以很多人都是直接买去年发布的苹果手机,其中iPhone8 Plus成苹果良心手机,降价后性价比高,网友:后悔买早了!

这个iPhone8 Plus采取了5.5寸1080P显示屏,前后均为玻璃镜面,所以也是可以防水和防尘,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让人看着还是比较高大上的,要知道现在很多好的手机都是采用玻璃的机身,有着非常优秀的手感。另外手机的背面则是采用双摄,后置1200万AI双摄,拍照能力同样有不俗的表现,现在手机也只是需要5000左右了,库克让这手机变得还是相对比较良心的,没有之前发布那时那么贵了,性价比有很大提升的,可以说是当下很适合购买的苹果手机。

关于性能方面的表现,这个iPhone8 Plus一样不输一些主流的旗舰手机,其在综合实力上还是有不俗表现的,搭载的是苹果A11处理器,而且系统上有封闭性iOS系统的加持,现在也是可以升级到iOS12系统,定是可以带来非常流畅的性能体验。在续航方面也是处于苹果手机中的领先水平。如果说你还花5000多去买骁龙845处理器的安卓旗舰手机,还不如直接去选择这个iPhone8 Plus,这个是大实话!现在也马上快要到双十一了,相必这个手机应该会有更大的惊喜,性价比会进一步提升。

看着现在市面上这么多的新手机,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这个iPhone8 Plus真的值得购买吗?大家可以说说其中的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