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新AD排名出炉,UZI已不是世界第一AD

如今S8全球总决赛已经结束,首先恭喜我们LPL的IG战队拿到总冠军,同时也拿到了LPL的S赛首冠,同时也恭喜我们LPL拿到今年所有赛事的冠军。(MSI,洲际赛,S8全球总决赛)

世界冠军IG!

同时最近官方也给出了最新的ADC世界排名,众所周知,拳头每过一段时间就喜欢做一个全世界五个位置的排名,这也被网友被戏称毒奶榜,上一次更新是在S赛之前,上一次的世界第一AD是UZI,有趣的是上次排行榜中前五的AD,除了欧成都早早地淘汰了,而名不经传的小将Jakelove则随队拿下冠军,而这次,作为之前的世界第一AD,来自RNG的UZI也已经不是第一AD了。

最新AD排面

第一名:Rekkles

如今第一ADC的宝座已经变成FNC的ADC“Rekkles”。

虽然这次决赛,Rekkles表现得不尽人意,但是在决赛之前的半决赛甚至八强赛和小组赛的双杀IG,Rekkles都表现得极其优秀,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细节都差不了UZI太多而由于UZI所在的RNG早早地淘汰,所以排名比UZI高一点!

Rekkles

第二名:UZI

虽然这次八强赛RNG的表现不尽人意甚至让人失望,UZI也被观众戏称为“简灯笼”但是抛开这次比赛不谈,UZI确实当的起第一AD的称号,毕竟今年RNG拿到了太多的冠军,不能因为一个BO5否认了别人的实力,因此拳头也把UZI排到了第二名。

UZI

第三名:Jakelove

冠军AD! 17岁天才AD,最年轻的冠军AD。这一切看似不可能的头衔都聚集在一个人身上---Jakelove,从原来斗鱼的一个小主播,因实力强劲,被观众认可推荐其去打职业,经过IG的试训,但因为年龄不够等待了一年才去打职业,结果第一年就拿到了英雄联盟的最高荣誉---S赛冠军

Jakelove

最后,虽然IG拿到冠军,但是我们也应该戒骄戒躁,争取在之后的比赛中努力多拿几个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让全世界心服口服世界第一赛区!

最后: IG牛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