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出面真的有用!官方修改ig夺冠活动,却被吐槽像在要饭!

英雄联盟电子竞技S8全球总决赛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因为IG战队为LPL夺得了一个S系列世界比赛的冠军,这意味着LPL再也不是一个没有世界赛冠军的赛区,因而现在能够被称为世界第一实力赛区也并不过分。我这几天许多LPL的粉丝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当中,除了高兴IG夺得冠军,但是更加期待着LOL官方能够放出IG夺冠之后的系列活动,可是不得不说,这一次官方策划确实感觉是用脚在做游戏,到时候出来的活动竟然连IG冠军头像都没有,真是让人怀疑IG究竟是不是LPL亲生的。

由于在网上讨论的热烈,IG战队的藏马发现了这一情况,于是赶紧发动态表示热狗大佬已经亲自出马为各位狗儿女讨说法了,希望该有的都会有。不过确实感觉有一些无奈,因为这明明是一件非常欣喜的事情,IG可是夺得了S世界赛的冠军,这个冠军可是要比其他比赛具有更高的含金量,但是官方的反应却让人感觉好像IG战队获得了亚军似的很丢脸。好在王思聪出面真的是很有用,在短短几个小时候官方就改动了LOL的游戏界面,玩游戏的玩家都能够看到左上角有一个我们是冠军的IG系列活动。

还在这个埃及夺冠回馈活动之后,新增添上了三个字“第一波”,看来策划是已经动手准备在后续方面进行更多的活动放送回馈给玩家。但是官方这样的方式却有一些让人不能够接受,甚至有玩家吐槽,得了冠军,感觉就跟自己要饭似的来,要到了这样的活动,官方根本没有把这样的冠军当回事儿!

就算是后续有相关的活动,也表示不愿意氪金了,确实LOL官方已经惹了众怒,竟然在这样的重要时刻,出现这么不合场面的行为,难怪王思聪一直Diss官方,要不IG以后就别去全明星了,这样活动不稀罕。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