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落地不刚枪,4个阴人地点快速制霸别墅区

大家好我是小喵。说到沙漠地图中物资最为丰富的地方,大家都会想到别墅区。加上沙漠地图中物资匮乏,这个地方就成了刚枪爱好者的必争之地。



但是往往这里也是落地成盒率最高的地方,相信很多玩家都在这里经历过落地成盒的尴尬。小喵请来了触手主播脸叔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个最有利的作战地点,大家捡到基础枪械后可以第一时间前往蹲守,制霸别墅区。



首先要推荐的是一个快速上房点,适合从其他地方开车过去的玩家。这个地方正好面对别墅的庭院。



可以现在掩体后面观察庭院内的敌人然后通过这个石墩子跳上房顶。并且这个房顶上去就是一个反坡,趴下之后对面几乎看不到你。在这个点位可以射击到的对面庭院的敌人。

在扫荡了庭院内的敌人以后,我们可以对屋顶下的敌人进行伏击。在这个位置可以轻松扫到二楼的敌人。由于位置高低的落差,爆头也是不在话下。

另一个地方也可以对二楼屋内的敌人进行攻击。并且还可以守门。

除了在别墅区主楼以外,别墅区旁的另一幢楼的物资也十分丰富,适合从外面突围内部的小伙伴。



在这个楼房的二楼有一台洗衣机,沿着洗衣机就能够跳上屋顶。有反坡和烟囱作为掩体,阴人轻松容易。

当然这个房顶的烟囱除了掩体以外还有另一个作用。爬上烟囱后,对准前面的树跳跃就能轻松上树。这里有树叶遮挡,并且敌人往往不会想到你的具体位置。



出了别墅区以后该怎么打呢?不要担心,你可是从高级资源点厮杀出来的,必然是拥有最肥的装备。如果还没有杀过瘾则可以前往圣马丁继续厮杀。



怕不小心送快递的,也可以根据毒圈的刷新方向选择其他非热门地区,比如水厂,断城。包括这种叫不上名字的分支打野点也是肥的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