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3条高铁规划通车后,将覆盖本省20多个县市,有你的家乡吗

都说高铁来了,这个城市的明天就看到了。确实,如今高铁的作用不仅仅是带来出行方便的一方面,更加能给城市的发展添砖加瓦。今天要说的就是河南的这3条高铁的规划,开通后将覆盖本省的县市数量达到了20个,一起来看看。

郑万高铁,线路从郑州到重庆万州,全线建筑长度818公里。估算总投资1180亿元。设计行车速度为350公里/时。经河南省的开封市(尉氏县境内)、长葛市、禹州市、平顶山市、南阳市、邓州市,进入湖北省的襄阳市襄城区、南漳县、保康县、神农架林区、兴山县、恩施州巴东县,然后进入重庆市境内,经巫山县、奉节县、云阳县至万州区连接渝万高铁。这条高铁就覆盖了6个县市。

郑合高铁(郑州--合肥),是一条中原连接华东及东南的高速铁路,郑合高铁是郑州米字型客运专线网络中的组成部分。新建线路经由许昌市、周口市、阜阳市三地区,沿途设郑州南站、许昌北站、鄢陵南站、扶沟南站、西华站、周口东站、项城北站和沈丘北站、界首南站、临泉站和阜阳西站,平均站距24公里。该项目的速度目标值为350公里/小时。这一条高铁将覆盖7个县市。

郑济高铁是郑州"米"字形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山东省与河南省省会城市之间的高速铁路,结束了山东与河南之间不通铁路的历史。郑济高速铁路站点设置:郑州东、平原新区、新乡东、卫辉东、滑县浚县、濮阳东、南乐东、莘县、聊城、茌平北、齐河、济南,时速350km/h。这条高铁就覆盖了7个县市。

河南这3条高铁规划开通后,覆盖县市数量高达20个,有你的家乡吗?

未来河南将彻底改变以往人们的看法,全省进入高铁时代。最受益的是千千万万的百姓。期待快点开通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