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猖狂:开奔驰母女因为发生剐蹭逼加油站女工下跪

11月5日,陕西汉中市汉台区一加油站内,一名加油站工作人员跪在地上不停磕头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被跪拜的是前来加油的奔驰女车主。

记者调查发现,原来是奔驰女车主加油站内开车发生剐蹭,其母亲迁怒于加油员并发生厮打,女儿称看母亲嘴角流血也加入殴打并要对方道歉。“她打电话说要叫人打我,我一个人害怕发生危险,就下跪向她们道歉。”下跪的加油员小邓说。

当地公安局表示,目前经过双方自愿协商,母女俩已向邓某当面道歉并赔偿了医药费,双方达成谅解。(据华商报、梨视频)

开奔驰母女,因为车子发生了一点剐蹭,就逼着加油站的女工下跪,实在是欺人太甚了。

平心而论,这件事上,加油站女工是没有过错的。

奔驰车女车主自己讲车子停反了,加油站女工善意提醒一下,并无过错。发生剐蹭事件,完全是车主的驾驶技术不过硬所致,将自己的过错,迁怒于加油站女工,简直蛮横无理。

大清早亡了,中国人早就站起来了。加油站女工没有过错的情况下,让其下跪本就不应该。退一万步说,就是女工有过错,也轮不着奔驰车主来惩罚。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加油站女工如果涉嫌违法,也应该由司法机关来惩处。

中国是法治社会,岂容这种社会渣滓在光天化日之下羞辱一个加油站女工?因此,呼吁有关方面严惩这两位母女。

有必要指出的是,现在不少人不仅以貌取人,也以车取人。驾驶豪车的,就看不起驾驶普通车的,耀武扬威,颐指气使。有钱就可以任性了?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有钱就了不起了?要我说:有钱无德之人,就是一残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