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玄学获得SP茨木的方法,信玄不信命!我命由我不由网易!

阴阳师:玄学获得SP茨木的方法,信玄不信命!我命由我不由网易!

在阴阳师这个游戏中,SP茨木童子马上就要到了,对于SP的炼狱茨木童子的上线,不少的玩家都表示抽抽抽,抽到了就是19秒一个魂十了!炼狱茨木童子这个式神是茨木童子的全盛时期的一个式神,可以说是茨木童子的一个升级版,而要用4鬼火的他,和灯笼火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那么炼狱茨木童子的技能,相信小伙伴们在百鬼奕还有体验服里面都已经见识过了,只能说厉害,刷魂十什么的超级的快,而且特效也很帅气,不过呢特效方面和鬼切有点像啊,但是问题不大,大家都是大江山的鬼王你能说我盗用你的特效吗!帅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想要抽到炼狱茨木童子的各种玄学吧!

拜一下得永生……哦不抽到炼狱茨木童子,这可是官方的图!开过光的,还不赶快收藏起来当头像,别说小胖子没提醒你,这年头不信点玄学你想抽到SSR,简直就是瞎做梦!见过500抽的大佬什么都出了,就是不出炼狱茨木童子的吗!见过直接两个炼狱茨木童子抽出来的大佬吗?

那么第二个玄学就是抽卡之前疯狂换频道!俗话说得好,真正的大佬都是孤独的,那么你不能在1/2/3频道跟其他人抢欧气!你要去另一个频道世界,整个世界的欧气都是你的!要知道在人多的频道里面,欧气都是抢不过的,那么就只有去没人的频道里面,享受只属于你的欧气吧。

第三个就是先抽厕所纸!抽卡之前要做法献祭的知道吗?那就先用厕所纸去祭天,等网易看你抽得多了还没出好东西,在你抽蓝票的时候,就会开始给你好东西了!一个十连就出好东西!但是如果厕所纸抽到了呱还有R卡就继续抽,直到抽到5个N卡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抽蓝票了!

第四就是先吸别人的欧气!不管是谁,不管抽到了什么SSR,你不要管,开服的第一个瞬间不要去抽卡,SSR都被欧皇叉走了,先吸别人的!欧气是吸来的,不然你看别人吸吸,吸个什么劲!先祝福别人一波,自己还能拿到很多的奖励,这个时候你欧气缠身了,就可以开始去抽卡了。

亲测方法有用,信玄不信命,我命由我不由网易,玄学做到位了,小天狗也会往你身上黏的,炼狱茨木童子什么的都是你的舔狗,一只两只的往你身上蹦跶,各位阴阳师大人,可是学会这些玄学抽卡的方式了?实在不行的话,语音抽卡偷偷舔网易一波也是没人知道的对吧?

以上就是阴阳师:玄学获得SP茨木的方法,信玄不信命!我命由我不由网易!本文章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也相信这些玄学抽卡呢?你是靠氪还是信玄呢?欢迎留言出你的玄学抽卡的方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