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iPhone用户比Android用户更富有、更虚荣!

近日,美国信息分享交流平台Slickdeals分别对1000名iPhone用户和Android用户进行调查。结果发现iPhone和Android用户在消费习惯、生活方式、社交行为等方面差异明显,iPhone用户更富有,但也更加虚荣。

从数据中我们看到,iPhone用户平均工资为53251美元,Android用户平均工资为37040美元;iPhone用户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长为4小时54分钟,Android用户为3小时42分钟;iPhone用户每天约自拍12次,Android用户仅7次;iPhone用户每年平均四次旅行,Android用户为三次。

iPhone用户在衣服、化妆品、美容用品方面的消费大约是Android用户的两倍;在社交方面Android用户比iPhone用户更喜欢独处……

虽然这是一项针对美国用户的调查,但国内网友看到这些数据表示很正常,毕竟iPhone的用户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真有钱,另一种是真虚荣。

如今新机iPhone XS系列再一次提价,对于有钱人来说几乎无感,但对于虚荣心强的穷人来说就有些难过了。

对于这样的数据,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