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Vulkan版正式开放,OPPOFindX系列率先支持

对于手机来说,相信游戏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平时娱乐项目,而对于手机来说,无法向电脑一样随心所欲,所以,目前手机厂商不仅在软件系统方面进行深度优化,来提升手机游戏体验。

今天上午10点,OPPOColorOS系统官方微博发博文称,OPPO与王者荣耀深度合作,王者荣耀Vulkan版正式开放,ColorOS游戏体验再次升级,在Vulkan模式下运行游戏,将会带来更稳定的帧率,更细腻的画面,带来高帧率下更加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另外,Vulkan版《王者荣耀》也能够以更低的功耗发挥硬件性能。显然,此次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游戏体验。

而同时,从ColorOS官方微薄的海报来看,预计在11月13日,将率先开放支持OPPOFindX、OPPOR17/R17Pro这三款机型,想必在王者荣耀的体验上,这三款产品的体验将更一个提升。一直以来,OPPO始终深度优化手机的游戏性能,此前,也曾联合高通、腾讯,针对王者荣耀进行了深度的优化,如多核多线程、网络优化、智能场景识别等等方面的优化。而此次的王者荣耀Vulkan版也是OPPO针对这款热门游戏的再次深度优化操作;在游戏的性能方面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对于率先支持的3款手机产品,也是OPPO2018年的旗舰产品,OPPOFindX为四年回归之作,一起首创的双轨潜望结构的全面屏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在硬件方面,搭载高通845处理器,标配8G的运行内存,128G的标准存储,在性能上面已经是足够强悍,而此次王者荣耀Vulkan版加特,相信游戏体验将会6的飞起;

OPPOR17Pro

而OPPOR17系列也一样,渐变色的机身设计,水滴屏+屏幕指纹技术的搭载,另外OPPOR17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6G/8G+128G的存储组合;OPPOR17Pro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8G+128G的存储组合,在游戏性能上也是优越无比;

显然,基于OPPO与腾讯游戏的深度合作,王者荣耀Vulkan版的推出将大幅度提升游戏的体验,运行更会更流畅,团战将会更畅快,离该版本的发布还有几天时间,让我们一起期待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