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石化产业集团以智慧与坚韧铸就辉煌

一个从“初涉炼油行业”到形成“规模化炼油”的梦想;一个从单一炼油到实现“炼油、化工、贸易”一体化的梦想;一个“让黑色的石油变成绿色的能源、让绿色的能源变成民众幸福生活”的梦想。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宝塔石化集团以智慧与坚韧不断前进,铸造一个又一个辉煌的宁夏产业奇迹!

宝塔石化产业集团是宝塔七大产业板块之一,也是宝塔集团的主业,专营石油炼化、精细化工、油气销售与仓储贸易,在宁夏拥有六个全资子公司,包括两个炼化生产基地:银川宝塔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宁夏宝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宁夏宁东宝塔化工助剂有限公司、宁夏宝塔油气销售有限公司、宁夏清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宁夏灵武宝塔大古储运有限公司。

如果说宝塔石化集团今天的成功,对社会对人民有所贡献,那这一切都归功于改革开放的好时代、好政策,归功于全体宝塔人不懈的努力,更归功于宝塔带头人超前的战略眼光。纵观宝塔石化集团的发展史,始终与国家、地方政府的战略同频共振,并以行业领头雁的姿态积极贡献力量。

多年的拼搏努力,宝塔石化集团成功跻身中国500强318位,民营企业500强98位,连年稳居宁夏企业百强前3位,这一连串的成绩,是对宝塔石化集团21年来综合实力和快速发展的最好诠释,宝塔对宁夏经济、文化、就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推动作用也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先后获得“全国民营化工优秀企业”“全国石化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宁夏改革开放30年行业功勋奖”、“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董事局主席孙珩超被授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优秀民营企业家”、“西部大开发杰出贡献奖”、“宁夏十大经济人物”、 “宁夏十大民营企业家”等称号。

未来,宝塔石化产业集团在宝塔集团整体战略规划下,整合国内外能源战略资源,以建立节能、环保、安全、生态型石油炼化产业为目标,推动石油炼化向精细化工转型,培育和发展清洁能源,将石化产业与集团整体业务结合在起来,把石化产业集团建设成为区域优势明显、创新技术领先、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国内一流石化产业集团。

二十余载春华秋实,二十余年辉煌荣耀,宝塔石化产业集团将始终牢记前进的使命——“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地方发展和员工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宝塔石化产业人坚信,曾经用激情和汗水书写了精彩的过去,也一定能用智慧与坚韧铸就更加辉煌、灿烂和美好的明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