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你知道哪个职业战队最受欢迎吗?第一不是RNG与异地鸡

LPL多年来有很多被大家熟知喜欢的战队。有刚猛就是干的LGD,和求稳打运营的EDG,也有四保一养狗的皇族!每个战队也凭借其独具特色的打法吸引了无数粉丝。今天就说说最受欢迎、人气最高的四大战队!

EDG

edg自创建战队到现在,国内赛事大小奖杯拿到手软,一直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强队!每年的lpl春季赛决赛,夏季赛决赛,与s系列全球总决赛都有edg战队的身影!战队的顶梁柱“厂长”,也是lpl最具有代表性的明星选手之一!

虽然edg战队一直活跃于各大赛事平台且成绩都是数一数二,但在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的表现一直都不好,经常让粉丝大失所望!所以排在第四吧。

RNG

rng前身为皇族,曾经两次荣获世界总决赛亚军!现在依然活跃在各大赛场上,去年的总决赛上更是2:0击败lck联赛冠军战队龙珠!最近刚打败EDG得了lpl春季赛冠军,队伍中的uzi更是被评为世界最强的adc。也是lpl最有代表性的明星选手!马上举行的MSI季中冠军赛,rng也是最有可能夺冠的lpl队伍!排在第三有些不妥。

OMG

黑暗势力OMG主要火在13、14、15年,s3世界总决赛上,是唯一有可能战胜冠军skt的队伍!之后再s4世界总决赛上,50血极限翻盘的记录,让很多人记忆深刻,而后来的四分之一决赛上更是3:0打败韩国NJ战队,打破多年来韩国队伍必胜的恐韩论!

之后就开始走下坡路,老队友走的走、退的退!一代传奇战队只剩无状态一人为了冠军梦想战斗着!但两年的辉煌表现及很多让人感动的比赛,足以让OMG{以前的}战队排在第二!毕竟是人气排名,不是实力排名。

WE

we最早的五人还有人记得吗?上单草莓,打野诺言,中路若风,ad微笑,辅助卷毛!在IPL5世界总决赛上,WE一路不败打进决赛。在决赛中,WE以3:1战胜Fnatic成功夺得IPL5冠军,是第一个在世界总决赛上夺冠的中国队伍!电影{超能电竞之传奇一代}也是以we为背景拍的,实在是一代传奇排在第一纪念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