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头六旬大爷突倒地 多名路人医院呼救医护人员紧急施救

8日12时30分许,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对面超市门口一六旬大爷突然倒地。见状,多名路人跑向医院呼救,医务人员急忙赶到现场进行紧急施救。

据目击者介绍,几名医护人员在现场进行十分钟左右的施救后,将患者抬上救护推车,之后接力骑在患者身上持续按压胸部施救,一直持续到医院抢救室。13时30分许,抢救仍在进行。

记者来到医院后,患者亲人已经赶到。据了解,患者今年66岁,身体一直不太好,此前因感冒入院治疗,后外出吃午饭过程中倒地。据患者前妻介绍,患者与八旬姐姐住在一起,孩子于7日刚刚前往云南出差。

据医护人员介绍,经过多种抢救手段,持续抢救近一个小时,仍无好转,恐难以救回,但仍未放弃。医护人员介绍,初步判断,患者未突发恶性心律失常。

目前,医护人员已通知患者孩子尽快赶回。并在电话中不断表示:“大家会努力的,你放心。”同时安慰道:“你也要注意安全,不要着急。”

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实习生 廖晓琴

编辑 余孟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