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款鲫鱼窝料,四季通用原料易得制作简单但是效果顶呱呱

鲫鱼是钓友一年四季都喜欢钓的鱼种,通常做鲫鱼窝料用小米居多,主要是小米颗粒小,鱼在窝子里半天吃不饱,所以可以更好的留住鲫鱼。

一次大米买多了,生虫子,吃了觉得不舒服,扔了又觉得可惜,就试着做窝料。实践证明,这款速效窝料配方,不管酷寒或盛暑,总能将方圆数十米的鲫鱼吸引过来!

大米,小米、玉米糁或碎玉米粒都可以。

一、原材料

1、大米500g,越便宜越好,生虫的、懒得吃的、碎大米更好。

2、维生素B,10片。

3、蜂蜜50g,花香蜂蜜最佳,过期的也可以。

4、曲酒一瓶,不过用不完。

5、渔汛1号 15ml,网上都能买的到。

二、制作过程

1、将维生素b片捣碎成粉末,越细越好,待用;

2、把大米炒出香味,千万不要炒糊了,一定要用文火,然后起锅等待变凉;

3、把维生素b粉末、蜂蜜、渔汛1号,一同倒入适当曲酒中溶解,然后开始摇晃、使其充分混合均匀。

4、把炒熟冷却的大米装入瓶中,然后将混合溶液倒入瓶中,混合溶液慢慢加,不要添太多。拧紧瓶盖上下左右摇晃,使溶液和大米混合均匀。把瓶子放在阴凉处,等2~3天就可以了。

使用效果本人一直用,肯定呱呱叫你也可以试试哦。

最后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商品饵配方:金顿口1号50%+金顿口2号50%,饵水比1:0.9,可搓可拉,诱钓鲫鲤草效果很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