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PBL教育在中国”高端学术研讨会将在沪举办

这是一个面向未来的时代,也是一个全面创新的时代,承担着人才培育责任的教育,也迫切需要新的定义。

如何创新教育的方法和内容?

如何找到真正契合教育本质和宗旨的教与学模式?

如何通过优质教学方法,更好地培育适应未来的下一代?

这些问题,正成为当前国内外教育专家共同思考的重要命题。

11月12日,全球倍受瞩目的创新教育品牌、被比尔·盖茨誉为“每一个美国孩子都为之向往的学校”——美国High Tech High教育品牌的创始人、全球创新教育领袖人物larry博士将莅临上海,受邀参加2018首届“PBL教育在中国”高端学术研讨会,与多位中美知名教育专家面对面探讨、分享关于创新教育的话题。

会议期间,蓝脊未来教育研究院院长、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副教授方厚彬博士,将与Larry博士等中外教育专家就国际教育发展趋势以及PBL教育在中国的实践、发展,机遇和挑战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美国HTH创始人兼CEO、美国知名创新教育家——Larry Rosenstock博士

会上,larry博士将详细介绍HTH学校发展情况及PBL教育的全球发展历程;方厚彬教授将就学前教育阶段引入PBL项目制学习模式的意义这一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三有PBL学院创始人周华杰则会分享如何用PBL教育激发教师和学生的内驱力这一话题;21世纪教育研究院课程研究中心主任、知名儿童课程设计师徐莉老师,将重点围绕PBL模式是否是更好的教学模式这一业界关心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蓝脊美高科国际教育课程执行总监、中国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匡贤榛重点阐述家庭PBL教育探索及课程研发中的挑战和问题;而口袋Kids联合创始人、课程研发总监陈科霖则会就“在线上如何使用开展创新的PBL项目制学习模式”进行主题分享。

此外,包括中国动画学会常务理事、文化部扶持动漫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专家、被誉为“中国动漫掌门人”的上海今日动画影视文化公司创始人张天晓,上海市宝山区青少年科学技术指导站站长、特级校长吴强;美国塔夫茨大学儿童发展学硕士、瑞吉欧课程顾问程菲婷等在内的多位重量级嘉宾,也将在会上进行主题分享,并就幼儿教育及PBL模式如何更好落地中国等话题提出思考、互动交流。

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副教授、蓝脊未来教育研究院院长——方厚彬博士

在参加此次上海会议前,larry博士和方厚彬教授还将应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8国际学校发展大会”。此外,两位专家还将参加由“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主办的特别对话沙龙,届时苏州大学教授、新教育实验发起人、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成员朱永新,将与larry博士进行一场思想的交流和碰撞,探讨中美不同国情下可能交汇的未来学习之路。

据悉,此次在上海举办的2018首届“PBL教育在中国”高端学术研讨会,由蓝脊美高科教育和口袋kids共同发起,作为国内PBL教育业界的高规格专业性学术会议,该会议今后将每年定期举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