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越野科技感强18款路虎揽胜行政尽显优势

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版更具时尚感的造型,外观可谓是非常有特点的,更突出一种威猛大气的感觉,前门上鲨鱼腮的装饰片与贯穿侧身的金属亮条使气质更显硬朗。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四座版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椭圆形和U形LED光带的组合显然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创世加长新车座椅是一种很舒适、松弛的状态,新车实体组合仪表被12英寸虚拟显示屏幕取代,从中控台到车门、遮阳板、方向盘中央等所有手会触及到的部分全部使用了真皮包裹的软性材质,并且真皮材质的质地非常柔软细腻。

动力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汽油版为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680牛·米。车身长宽高5199MM/ 2073MM/ 1840MM/轴距3120MM,百公里提速5.8秒,最高车速225公里,最大功率-转速6000-6500,最大扭矩值625NM,行李箱容积 909L,综合油耗13.1L,全时四驱,车身与底盘设计,加之诸多越野电子配置,来自采埃孚(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的是旋钮换挡,当车辆启动时自动升起,科技感十足。

2018款路虎在越野上凭借900毫米的涉水深度越野能力可以堪称“越野之王”!将卓越的越野能力和很好的舒适性完美的融合,而最特别的是路虎具备的高贵气质,不事张扬的外形体现了稳重和低调,同时又将豪华完美的融入其中,可以说揽胜完美的体现了英伦特有的贵族气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