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手机是天价吗?8848为高端机“正名”:我们物有所值

近年来高端手机的"热潮"愈演愈烈,就单说今年下半年,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各种"联名款、"定制款""高端机,价格基本上都在万元以上,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万元机"。

真高端and伪天价

说起这些"高端万元机",很多人总会把它和天价机联系在一起,觉得高端机只是虚有其表,不过是用高价做噱头。这里小编就要说一个敲黑板的重点,所谓的天价机,不过是有些手机厂商盲目地追求奢华的叠加,来营造天价的泡沫,产品价值和价格并没有成正比,而且这些天价机的价格往往高到不合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天价"。

反观万元机,和二三千的价格相比,确实可以说是"高价",但是要知道,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如今全民GDP都已经增长了,用户消费时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个性,而高端机的出现就是顺应需求而生。如今市面上也有不少真正的高端机,例如华为、8848、OPPO等,虽然售价过万,但是价值和价格成正比,真正满足了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需求。

更加注重个性与品位

所以说真正的高端手机,与那些一味地追求"重奢",制造以奢华为噱头的天价手机本就不是一路的。真正的高端手机是在智能手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趋势下,用更优秀的品质、更具个性的设计,给予用户独特的体验。就以上面提到的8848手机为例,在今年8月份发布的8848钛金手机M5中,其私人订制的服务,就把个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8848钛金手机M5推出了私人订制标准版和自由版两个版本,私人订制标准版一共有8款固定款式可供用户选择,而自由版则有20款选择,可以根据你的喜好自由选择你喜欢的样式,打造一款专属于你的手机,展现个人独特的品味与个性。

不仅如此,由于8848钛金手机M5面向的主要客户是一些商业精英人士,所以考虑到用户的需求,8848钛金手机M5更加注重信息的安全性,在功能方面延续了M4的双系统。就是在手机标准操作系统之外,开辟另一套全功能安全系统,相当于一机两用,而且这个安全系统采用了国际标准128位的全盘加密,等同于个人网银的加密技术,给用户带来硬件级的安全防护。同时双系统可分别设置指纹识别,使用时也可以自由切换不同系统,更加易用。

另外,8848钛金手机M5另一个亮眼的设计就是联手AHCI独立制表师学会的大师们,共同打造出独具一格的"时间眼",将数位AHCI大师技艺精湛的腕表作品完美融合在手机背部,使8848钛金手机M5充满了艺术气息与匠心精神。

高端手机备受消费者肯定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8848钛金手机M5的发布会上,8848钛金手机的总裁周佳表示,目前8848手机的留存率高达85%,仅次于苹果手机。由此可见,像8848手机这类的高端手机,早已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

就如同8848手机的创始人杜国楹所说:"8848做的不是一个规模化的市场,我们做的是一个定位小而美的公司"。不仅是8848,整个高端手机的市场本来就是"小而美"的,高端手机的目标用户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它所提供的高端品质和服务,给精英人士带来不仅是一种享受,一种需求的满足,更是一种归属感。而这,也正是此类高端手机存在的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