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国产SUV,12W,配四驱,还看啥途昂

如今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各种车型中当属SUV的销量最好。如今随着国产品牌大爆发。汽车开始变得越来越亲民了,对于想买车的消费者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好消息。说起销量较高的SUV,就不得不说途昂了。这款国产SUV,12W,配四驱,还看啥途昂。

其实在我们国产品牌中,好多的车型在性能上都不在途昂之下,可以说是比较途昂毫不逊色的。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这款猎豹Q6在当年可是有着国产“霸道”之称的。现在这款车在颜值上相比较老版有了很大的提升,形状上很是硬派。车头用的是黑色的装饰,这点跟大多数的汽车不同,但在视觉上显得很是硬气,两边的大灯造型上也是比较显眼的,整款车都散发着一股硬汉的气息,丝毫不在途昂之下。

内部的装饰是比较简洁的,中间的显示屏面积很小,更多的是一些功能按键,两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亮眼,周围用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颜色上非常的突出。下方的档把也是银色的,左右两边也各有一条银色的饰条装饰,左边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上也是比较亮眼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的拼接面料,看起来也是比较美观的了。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2.4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可达147马力,配置了5挡手动变速箱,配四驱。比起途昂来,这款国产的SUV可以说是毫不逊色的,购车费用12W,也是更加的亲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