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为什么那么猛?总决赛一项数据透露了一切!

S8全球总决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关于IG战队夺冠的这个话题依旧还是英雄联盟玩家们在这段时间内的谈资。确实,我们英雄联盟的玩家们等待这一天等待了足足七年之久,可以说是耗尽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而在这段青春年华最末尾的阶段,获得了如此大的幸福之感,怎么能够让人不兴奋呢?

随着IG战队夺冠之后,相信讨论的最多的一名选手并不是队中的灵魂人物Rookie,也不是17岁就拿到S世界冠军的天才AD选手JKL,反而是在多数比赛中经常被忽视的上单位置的选手Theshy。一场剑魔“天神下凡”一Q四扭转局势,一场刀妹1V5惊艳四座。让人很难相信,这样一名选手居然也是第一次参加S世界赛。

但其实真实的情况是,虽然这是Theshy第一次参加S世界赛,但是他从S4赛季的时候就在韩服高端排位中与各个职业选手对线,甚至大多数情况还是压制对方。这也无疑让他拥有了极强的对线能力以及信心。但也是因为Theshy打了太多的Rank,所以,Theshy在S世界赛上的表现也是非常多玩家们心目中理想的上单打法。毕竟,我们在Rank中并不像比赛一样。在Rank中,我们选哪个位置就想用哪个位置Carry,甚至辅助也是一样。所以,Theshy受欢迎的还有一个原因是打出了很多我们上单玩家们想打出的效果。再说的直白一些就是拥有优势就要“浪”,就要无限滚雪球!

那么Theshy在S8总决赛中到底有多么猛呢?我们从S8总决赛中的一项数据中可以看出,在分均伤害这个点上,Theshy是遥遥领先在场上包括对面选手九个人的。也就是说,Theshy在对线的时候是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消耗对方,这也正是我们玩英雄联盟精彩开玩笑所说的“只有活着的人才有资格补刀!”

而同样,还有一点我们要知道的是,Theshy在总决赛中其实玩了一局坦克英雄塞恩的,再加上刀妹以及剑魔。也就是说,在拿到塞恩之后,三局比赛下来,Theshy依旧还是能够保持着分均输出最高的数据。可想而知,他不仅在对线的时候能够做到不断消耗对面上单的血量,就是在团战中,Theshy也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出最高的输出。虽然Theshy被称之为IG战队的“三核”之一,但是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真正的双C依旧还是中单与ADC。数据虽然不能够代表一切,但这也足以说明Theshy这名选手是有多么的“凶残”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Dopa曾经评价过Theshy这么一句话,如果在S4时期,Theshy选择玩中单的话,他所能够获得的成就或许会超越Faker。现在看来,这并不是一句危言耸听。而我们也应该庆幸Theshy是在我们LPL,是在我们IG战队。相信,Theshy在S8打出信心之后,面对即将到来的S9赛季,IG战队也是会更加强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