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的专业课,知道真相后, 网友: 不得不服

“吸烟有害健康”我们买烟时烟盒上的个醒目大字,貌似是在时时刻刻提醒着烟民们,远离吸烟,珍惜自己的健康!可周围中抽烟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交际的需要,逢人递烟,聚会必须有烟有酒。

有网友爆料:云南昆明云南农业大学的学生们上课时集体抽烟。据了解其实是该大学烟草学院的专业课程,据烟草学院的院长说授课目的是要让学生更好的去了解烟!他们必须要从香气质,香气量,刺激性,口腔残留,余味,还有一些灰色等等一些方面,进行感受;才能真正的了解烟草!

从感官对香烟的品吸肯定是必要的,这样通过口腔的余味,了解它的品质怎么样,它的价值体现在哪里,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更好的了解,烟草是个什么东西。这是他们这个专业的特点;通过品析才能更好了解烟草!

对于吸烟,小编是不支持的,但要完全禁烟,这个恐怕不现实。面对云南昆明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的专业课程,网友们纷纷留言:“烟草专业上课抽烟,白酒专业上课那不要喝白酒”“不会抽烟的是不是过不了,我不会抽那我的学分怎么办”“终于可光明正大的在学校吸烟了”!

对于此事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图片来源于网路文章内容真实性已得到证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