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等等我!小米Note4马上到,现货管够!

最近新品手机市场相当热闹,各大厂商新品是一款接着一款,而就在本周魅族16系列和三星Note9系列也将相继登场,与此同时许多即将发布的新机消息也是层出不穷,比如近期小米下半年线下主打产品小米Note4便被不断被确认,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均有所披露。

根据网上流出的小米Note4真机照片,小米Note4背部机身采取了曲面玻璃材质,后置竖型双摄,看起来和小米8相差不大,不过得益于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小米Note4背部将省去指纹识别区域,整体感要更加出色,至于前置面板,据悉小米Note4为非刘海屏设计,可以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硬件方面小米Note4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标配6G+64G存储组合,运行安卓8.1系统,性能和流畅度达到了行业中高端水平,后置小米8同款1200万AI双摄,拍照能力更是行业的佼佼者,3100毫安电池,续航能力算是中规中矩吧,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小米Note4大概率在2000元-2500元之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米Note4定位于线下市场,所以在货源上也是不用太担心,要知道去年小米Note3上市首日便实现了现货供应,对于不想抢购的朋友来说,小米Note4或许是一项不错的选择,发布时间方面,有消息称小米Note4将于9月发布,而从雷军近日在飞机上手持小米Note4照片来看,小米Note4应该真的不远了。

小伙伴们,对于小米Note4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