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机器人被打倒后,不要给打死,它能够带你找到“秘密”

刺激战场在游戏里面有很多的玩家和一些人机,之所以在游戏里面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因为如果只有我们正常的玩家的话,那么我们在游戏里面就不可能几秒钟就是可以进入到游戏里面。

在游戏里面人机出现的地方大部分都是非常的偏僻的地方,而且对于很多的新手玩家来说的话,遇见人机的几率是非常的大的,因为他们的技术不是很熟练,所以人机出现在它们的身边的时候,就是在给他们免费的送了一波快递。

我们在游戏里面的大部分的时候都是会直接的把人机给打死,然后从它们的身上获取到一些有用的物资,其实我们这样的做法是比较的错误的,我们在游戏里面把它们给打倒后,不要着急的上去打死,因为会有惊喜。它们和我们正常的玩家是一模一样的,在游戏里面被击倒以后,还是会生存一段时间的,它们会在地上一直不停不停的爬,我们在游戏里面只要是跟着它们,就能够发现一大片的物资。

电脑人会带着我们走向有物资的地方,它们也是在故意的引导你,让你的装备在游戏里面越来的越好,这样的话我们的准备在游戏里面就会慢慢的变得是比较的好,吃鸡也就比较的容易了。

而且比我们单存的把电脑人给打倒之后,带来的装备是强好几倍的,所以那些把游戏里面的电脑人给直接打死的玩家,是不是回想起来是比较的后悔的呢?看来枪下留人还是比较的重要的。

这个游戏想要获得胜利,还是需要玩家们在游戏里面多去练习的,这样的话我们在游戏里面技术和段位都是可以提高的,你在游戏里面还发现过那些有意思的东西呢?欢迎你和我们进行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