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最好的手机排名:小米沦为第九,华为第七,第一当之无愧

随着手机技术水平的进步,各大手机厂商研发出的新机也越来越优秀。最近,安兔兔发布了关于2018年7月的安卓手机好评榜。从榜单中可以看出,有十款手机位列榜单,口碑最好的手机是这几部。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OPPO Find X、Galaxy Note8和HTC U11均以97%的好评率位列第一。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X以其93.8%高屏占比、3D结构光面部识别功能和全隐藏式6D摄像头等突破性设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Galaxy Note8和HTC U11虽然不及OPPO Find X具有特点,但是他们的硬件配置和拍照能力都相当出色。在手机的体验方面,让很多消费者对其赞不绝口,这个第一毫无争议。

接下来,第二名就是取得96%的好评率的三星Galaxy S9+和360手机N6 Pro。三星手机在屏幕上的核心技术一直是值得信赖的,三星Galaxy S9+也是兼顾了屏占比和实用性的全面屏手机。360手机N6 Pro虽然作为一款中端产品,但是其性价比非常之高。360 N6 Pro是一款采用了了5.99影讯的全面屏手机。在配置上,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此外,360 N6 Pro还拥有800万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在价格上,360 N6 Pro的起售价仅为1399元。总的来说,360 N6 Pro是一款物美价廉的手机。

魅族Pro 6Plus以94%的好评率排名第三。魅族Pro 6Plus是一款较早之前发布的手机,但是在出色的配置和外观依然广受消费者的喜爱。最后,小米MIX2沦为第九,华为mate 10以93%的好评率位列第七,三星Galaxy S8+位列第五位。

对于这份好评榜,你的看法是什么呢?欢迎评论区处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