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器型号全靠猜?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开卖8999元起

在全球都在研究柔性可折叠屏幕的时候,中国的柔宇科技率先成功研发了可商用的柔性折叠屏,并且还把它做成了手机命名为柔派FlexPai。

依依酱不得不说这次真的是赶在了三星苹果等巨头前面研发出了柔性可折叠屏!值得骄傲!那么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长啥样呢?让我们来看看。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手机有着7.8英寸2代蝉翼柔性屏,官方称可以超过20万次弯折操作,并且不会碎屏,而硬件上该款手机就有点迷了,处理器官方只公布了是骁龙8系列处理器,但是至于是骁龙8几几则没有细说,骁龙810到845都有可能,机身存储则是6+128GB和8+256GB/512GB三个版本,拍照方面则是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也还看的过去。

本以为是概念机,但是官方现在却宣布,这款手机已经确定要正式开卖了!目前已经开启了定金预售,订金为1000元,发货时间则是今年年底,值得一提的是最低配6+128GB版售价是8999元。

不过依依酱觉得处理器不公布的话会让大家对该款手机望而却步,毕竟万一是骁龙810呢?它也是骁龙8系列处理器啊!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