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再造“神车”,农民工都买得起的跑车,为何国人还是不买单?

韩系车因为国产车的崛起和日本车的无底线降价在中国市场基本吃不消,韩系车为了在中国市场更上一层楼使出老家本领造神车,现代菲斯塔登入中国市场后,直接颠覆三观,圈粉无数。

这款车高颜值价格平民连农民工都买的起,11万起售,1.6T高功率发动机破百加速7.6秒,直接碾压网红车思域,也圆了中国当下年轻人的跑车梦,往往事与愿违,如今车主们后悔不已,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看看车主们的吐槽吧

赵先生吐槽:菲斯塔1.6T同款发动机机油增多,现代将部分召回。没召回的朋友等这打官司吧!菲斯塔搭载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也将面临考验。机油增多加变速箱顿挫,抛锚。只要心够强大,就可以勇敢的下单。

周先生:这现代咋想的,拿已经召回好几次的干式双离合,现在专供菲斯塔专供中国市场,咋想的,现代员工内部价购车,都很少有人买自家产的车,他怎么想的呢?不会配个6at吗?

网友你们对这款传说中的高颜值的韩国车怎么车?你们会选择购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