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题材爆款手游《明日之后》,却惨遭抹黑

这两天各大网络平台和下载app的头条、第一名都会出现一个名字,那就是网易在11月6日上线公测的《明日之后》。

这款历时3年开发的新式题材手游,一经上线,就火爆异常。预约人数更是达到千万级,可谓是备受关注。

但是上线的同时,也吸引了各种水军、喷子的眼光。抹黑的消息一条接一条的发表出来。有某某游戏版主,就以测评的名义发表了一篇黑化文章。

本来以为是一个很专业的游戏玩家所写的测评文章,结果打开账号以后,就只有这一篇抹黑《明日之后》的文章。你以为玩家都是傻子吗,专业抹黑一眼就被看穿,黑都不会找一个专业点的。

新游戏公测排队,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玩家都是你所描述的排队情况,那那么多真实玩过游戏的测评又是哪来的,难道都是p下的图,来刷流量的么?只能说你是专门为了抹黑,如果新游开测,千万级的预约各种秒进,我觉得某宝开发游戏的服务器都不一定能达到。

《明日之后》是一款以"末日""求生"为主题的新式题材手游,每一款游戏都是在不断运行的情况下改进。你一上来就吐槽游戏模式,你有认真的去玩这款游戏吗,只是为了截图抹黑吧。

《明日之后》可以看做是3D高端版的我的世界,是为了让玩家在一个被病毒所侵蚀的世界,来争夺有限的资源,发展自己的团队,在末日当中,体验从无到有,一路生存下去的紧张感,增加玩家的带入感。要是一上来就啥都有,还叫啥末世?那叫度假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