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再遇外挂!300米腰射秒杀!蓝洞无作为,吃鸡外挂何时休?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大火,短短几个月卖出了几千万份,在中国,吃鸡的热情一度赶超LOL。而随着吃鸡的大火,外挂也火了起来,各种飞天遁地、隐身吃鸡、飞毛腿、闪电侠、铁臂阿童木、暴力锁头、傻瓜式无后座、主播万年不封定制挂……真是千奇百怪,花样频出!

而最近蓝洞也是痛下决心(就是说说而已)要彻底整治外挂,采取最严厉的封杀措施:封机器!封硬件!

可是结果,我们都知道了,最近外挂又开始多了起来!而且这也挂儿子,连演都不想演的,一不开心,直接开启无后座,直接秒杀,完全不给你操作的机会!

然后,这种用挂的用户,即使你举报了,蓝洞也是像说废话一样:我们检测到了他有异常,然后我们封他3天,他3天后还可以继续用挂哦!(我们说的封机器,都是骗小孩子的,别当真)

这不就在昨天,韦神打单排的时候,又遇到了个开挂的。300米开外,演也不演,镜都不开,直接腰射,秒杀猪头!猪头气得说:老子一听声音就知道他是个挂B!

然后猪头打开死亡镜头,这个挂300外就透视瞄着,然后腰射突突突,猪头就挂了!

动图如下

绝地求生从去年的人气超级火爆,到今年的人气持续下滑,就依靠着强推电竞赛事来维持游戏的热度,这样能持续多久?外部还有这么多新型吃鸡游戏在给他们施加压力,再加上万恶的外挂的蚕食,蓝洞真的不着急吗?就不能像个爷们一样,对外挂采取零容忍?封NM的三天有个锤子用?软蛋的运营团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