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额头只有一个孔!三星2019年旗舰新机被曝如此设计

近日,随着2018年新历年越来越接近尾声,基本上今年的旗舰机型都已经发布完毕,这不,已经开始有同学爆料下一年即将到来的主流旗舰系列机型了,更具体的说是可能会在明年2月份发布的三星GalaxyS系列新机--S10手机的消息(可能会是这个命名)。

来自很多同学的爆料中谍照显示,疑似三星GalaxyS10将会在外观上做出极致改变,具体的是说是上下巴和左右边框会收的更窄且额头部分没有刘海、没有水滴屏、没有升降/滑盖摄像头,只有一个专为前至少和相投开的小孔露出的前置摄像头。

这样的谍照出来,有童鞋明确表示:可以接受屏幕上开孔,当然如果能够隐藏起来更好,此外下巴求再收的窄一些,下一部机就可以换成三星了。

(图片来自iFanr)

回过头来看,我们会发现三星2018年的旗舰手机GalaxyS9的确相比前作变化不大,因此,今年三星的旗舰新机在国内更是遭遇了断崖式的销量下滑,作为全球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三星在国内的表现的确不尽如人意,尽管这其中还有前几年三星Note7手机的影响,但已经过去一两年的时间,三星还没有恢复过来,与三星没有革命性的创新也有很大的关系。

再加上今年全面屏的主流已经逐渐往“水滴屏”、自动或者滑盖式前置摄像头为主的全面屏为主流之后,三星作为老大哥的“不思进取”的确让人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味道。值得关注的是,如果2019年5G网络真正商用,那么,智能手机商用第一人必然就是三星的GalaxyS10(或者是其他命名)的新机,将在2019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

对此,你会关心三星S10手机将会采用什么样的外观设计么?欢迎留言讨论!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