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好评排行榜,榜一是今年最短命的小米手机

如今人们生活已经离不开网络,更离不开手机,不得不说手机确实给我们提供了便捷的服务,但是手机出现多多少少还是会疏远了亲情。在当今时代中,手机行业竞争非常激烈,越是人们需求的东西,竞争就越激烈。

现在人们购买手机已经不一味的追求性能了,因为现在的手机性能都不错,用着都不会卡,更多的用户追求的是黑科技,和屏占比,今年各大厂商在手机行业中发布了不少黑科技,什么屏下指纹,GPU加速,3D结构光之类的,黑科技的增多也让用户的选择纠结了起来。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安兔兔最新发布的手机好评排行榜,让我们看看那款手机好评率最高。

第三位的是魅族16th,魅族16这款机器在前几个月非常火爆,曾比小米8便宜1元的价格成功狙击小米8,但是伤感的是,这款魅族16一直都是处于缺货的状态,从发布会到现在已经2个月之久了,如今才备货充足,是不是有点为时已晚呢?但是入手后魅族16的用户表示要比小米8强很多,从外观和质量上都很出色。

排在第二位的比较厉害了,可以核iPhone媲美的手机了,那就是三星今年发布的S9+,三星手机在世界上一直是销量第一,虽说在我国销量很差,但是手机质量一直很高,尤其是自家的屏幕方面,可谓是曲面屏的王者,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可是唯一的缺点就是性价比低,实在是太贵了。

排在第一的让我们非常惊讶,就是小米8的探索版,小米8探索版以透明机身为亮点,设计的非常有创意,再加上支持屏幕指纹,更是增添了可玩行,也是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但是好景不长,由于透明后壳需要在无尘空间生产,导致生产力度加大,所以这部小米8探索版仅仅上架一个月就下架了,所以被称为小米最短命的一款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